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来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19 点击次数:0


20211013日下午,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顾裕文、周华端、张翔、李英杰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双方就采购与招标管理制度建设、内部控制、采购管理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特别是电子卖场的推广和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相互分享了经验和措施。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