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湖南女子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采购与招标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19 点击次数:0

929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处长刘娟、副处长何伟、招标采购管理科工作人员一行4人就进一步规范电子卖场采购工作来我校调研交流。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爽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彭爽主任介绍了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职能、人员编制与分工、落实《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的具体做法以及工作思考,并详细介绍了电子卖场采购的有关流程,分享了成功案例。随后,双方就目前电子卖场采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增强采购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