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20 点击次数:0
 

519日,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步入湖南党史陈列馆,面对“潇湘魂”主题雕塑,在鲜红的党旗前,党支部书记彭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依次参观党史陈列馆的各个展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这部走着读的湖南党史,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走进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参观学习了雷锋同志“成长的历程”“光辉的足迹”“永恒的精神”“红色的传承”等四个专题,在学习中感悟着榜样的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支部党员了解湖南省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与成就、学习雷锋精神、提升自己政治水平和思想觉悟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