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增信知法纪、警钟长呜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15 点击次数:0

413日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史增信知法纪、警钟长呜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彭爽从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底气何在、有何用处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引导大家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

会议强调,艰苦朴素、纪律严明、清正廉洁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采购与招标工作中,牢固树立节约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清廉的作风,为学校“三四五”战略作出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