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关于学校2021年空调采购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0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现就我校2021年零星空调采购事项通知如下:

一、空调属于湖南省省级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学校所有单位(含使用科研经费购买)空调采购需通过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进行,不能自行购买。

二、采购申请

申购单位对照《2021年空调采购清单》(附1)选择规格、型号,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空调申购表》(附2),交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三、有关要求

1、执行2021年《湖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限额标准》规定,不能超标准购置(有关空调配置的限额标准见附3);

2、对旧空调进行更换的,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批示同意更换并完成处置后,再提出采购申请。

四、其他

1、用户单位在提出采购申请时,如对空调的规格、型号及电力匹配等情况不清楚,可先行联系供货商提出参考建议;

2、空调采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有资产管理处:杨战胜,66163

后勤管理处:李忠,61270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熊启明,66107

供货商:孙经理,13975123157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325

附件1:2021年空调采购清单.xlsx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空调申购表.xlsx
附件3:湖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有关空调采购的规定.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