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岳麓山实验室特色林木品种创制中心一期展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1-19 点击次数:0

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委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岳麓山实验室特色林木品种创制中心一期展陈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招标编号:中南林采招[2023]003(G)

2)项目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岳麓山实验室特色林木品种创制中心一期展陈设计项目;

3)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4)预算:45.0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如供应商具有 “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投标人具有 “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2.2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专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从2023119日起至20232717时止;报名网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客户端”http://bbqm.mpmgc.cn/index.php/supplier/Index/login;详见“供应商网上报名说明”。

2)招标文件获取: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已通过网上报名并成功下载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通过了资格性审查。投标人未下载招标文件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3217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2023217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行政楼807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址:长沙市韶山南路498

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0731-85658775,13548660664(业务咨询,系统管理、文件下载)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3119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