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园校区土地处置合作方邀请函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1-15 点击次数:0

根据岳麓山实验室建设工作需要,经上级批准,我校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出让南园校区土地(权证面积60758.95㎡,折合约91.14亩)。同时,参照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模式,以南园校区土地出让资金返还推进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项目。基于此,特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大型中央、省属国企或实力雄厚的头部地产民企前来进行合作洽商,学校将按照科学可行、合法合规、平稳有序、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原则,比选确定中选合作方。

一、合作模式

根据省政府推进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的有关政策,双方将以EPC模式签订合作协议,学校以南园校区土地出让金返回为担保,合作方以代建制模式,先行全额垫资建设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现代林业实验楼、林业种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和西园学生公寓期建设项目(因南园校区处置现有学生公寓拆迁重建)。

二、响应要求(以集中洽商时提供的文本为准)

1.在南园校区土地出让正式获批挂牌后,至少以不低于本次比选响应方案中承诺的土地出让金举牌一次。

2.合作方签订合作协议后一周内须缴纳一定数额的土地出让金和建设项目保证金。

3.在比选响应方案中承诺的建设周期内,全额代建学校确定的建设项目(概况见附件),建设项目预决算不得超过政府部门财评批复限额;项目按一项目一结算的方式进行,根据工程进度支付相应工程款项。

4.双方共同办理土地评估、土地整理、调容调规等事项。

5.合作方不准委托或转让给第三方进行合作。

三、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

相关企业意向性谈判时间安排:2023117日(周二)上午9点;提交合作意向正式文本:2023129日(周日)上午12点前;地点为学校崇德楼1009室。

参与相关企业应事先充分了解国家、省、市、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南园土地处置及开发的政策及可能存在的风险。

联系人:工作专班 李雄华  13787319172

   江(技术答疑),1387588235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23115

 

附建设项目概况:

1.现代林业实验楼,建筑面积约4.2万㎡,概算总投资约2.25亿元,竣工时间要求202310月底;

2.林业种业共享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4万㎡,概算总投资约0.8亿元,竣工时间要求202310月底;

3.西园学生公寓期建设项目(因南园校区处置现有学生公寓拆迁重建),建筑面积约2万㎡,概算总投资约0.9亿元,交付使用时间要求2023915日(采用省住建厅提供的标准化设计模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