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园体艺馆及配楼消防设施整改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19 点击次数:0
 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委托,对东园体艺馆及配楼消防设施整改维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东园体艺馆及配楼消防设施整改维修工程

委托代理编号:HNZW-2021ZXCG3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548000.00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1

东园体艺馆及配楼消防设施整改维修工程

1

548000.00

548000.00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719日起至202172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111110-1122号房)

磋商文件售价:400/份,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17301400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17301400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111110-1122号房)。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498

联系人:崔老师、田老师

电话:0731-8565877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111110-1122

联系人:欧飞、张冰诺、杨鑫

电话:0731-8979399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