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室内装饰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9-17 点击次数:0
 受学校的委托,我中心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室内装饰工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室内装饰工程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中南林采招[2021]005(G)

3)采购预算:388830.00元。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装修等相关内容。

三、报名方式和采购文件获取

1)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从2021917起至202192317止;报名网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客户端”http://bbqm.mpmgc.cn/index.php/supplier/Index/login;(详见“供应商网上报名说明”)

2)采购文件获取:投标人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相关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项目供应商网上报名的说明.docx)。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标书时间:2021927日上午800900

投标截止时间:2021927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2021927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崇德楼807室 。

五、联系方式

  址:长沙市韶山南路498

联系人:崔老师、田老师

  话:0731-85658775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请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递交或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2)投标人只有按照采购公告要求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客户端”上报名、审核并获取采购文件后才有资格参与投标。投标人通过其他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采购文件,采购人都将予以拒绝;

3)已通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管理系统供应商客户端”报名并成功下载了采购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投标人未下载采购文件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本项目不收取资料费、中标服务费。

七、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ztzx.csuft.edu.cn)发布。除上述媒介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未在其他媒介发布该项目采购公告,其他媒介转载本采购信息以及因此给投标人造成的损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917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