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关于“网上竞价”是否需要“立项”的说明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02 点击次数:0

各部门、各单位:

利用竞价采购网进行采购(简称“网上竞价”)只是一种更快捷的采购方式,目的是加快采购的速度,不需要另行再公开招标、组织专家评审等,但并不是说“网上竞价”项目就不需要“立项”了。凡批量或单项采购金额达到3万以上的项目(科研经费除外),都需要先“立项”,通过OA系统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集中采购立项申请表”,走完立项程序后,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根据项目性质、采购需求等情况,决定是否采用网上竞价方式,若适用,中心将通知用户单位通过“网上竞价”采购。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91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