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举办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2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1020日上午,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举办了“采购业务专题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刘新安副处长及李湘宁科长参加。学校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或具体负责采购工作的人员、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严曙光主持。

刘新安副处长从政府采购的理念和原则、如何做好政府采购、采购人主体责任、内控机制、采购效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高校在政府采购及自行采购中应注意的事项。李湘宁科长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爽就学校采购管理制度、采购形式及程序、采购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对政府集中采购、学校集中采购和学校分散采购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说明,对采购需求的编制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严曙光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规定和程序采购,强化采购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做好采购计划,各部门和单位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完成好学校的采购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