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04 点击次数:0

201794日上午,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彭爽主任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布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再次强调了廉洁自律的纪律要求。

会上,彭爽主任对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纪委书记何学飞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要求全体职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她指出,除完成采购任务等常规工作外,需完成对各学院各单位采购人员的培训、网站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会议重申了廉政的重要性,她强调,全体人员要自觉用纪律规范言行,按制度办事,做到遵章守纪清正廉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