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东、西园洗澡堂托管经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18 点击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方便师生员工生活,美化校园环境,现决定对原东、西园洗澡堂进行招商改造,将原东、西园洗澡堂物业出租,采用托管经营模式。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对原东、西园洗澡堂托管经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东、西园洗澡堂托管经营项目

二、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ZW-2017GK0905

三、招标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四、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性质: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经营时限

经营品项

改造经费(元)

租赁价格

经营

方式

1

原东园洗澡堂物业出租服务

1

5

本项目不得规划经营餐饮(指产生油烟的饮食)、大型超市、快递、产生噪声等不宜在住宿区开展的项目及影响学校商业整体布局的项目。(经营项目需通过学校审定方可实施)

1500,000

每月每平米租赁价格30

托管经营

2

原西园洗澡堂物业出租服务

1

5

本项目主要改造为电影院或文化体育运动项目,不得经营健身房及影响学校商业整体布局的项目。(经营项目需通过学校审定方可实施)

1000,000

月每平米租赁价格20

托管经营

注:投标人可选择对其中一个或者二个包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被确定为其中一个分包的成交人。投标人如果被确定为前一分包的成交人,则不参与下一分包的评审。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窗体底端

3、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单位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六、项目模式:

采用托管经营方式,招标人提供经营场所,成交人对场所进行投资建设,在托管经营期内产生的收益除上交部分管理费外归成交人所有,风险由成交人承担,托管期满该项目所有权无偿移交给学校,成交人所有装修、装饰等等与建筑物不可分离的部分保留,可移动物品由成交人自行处理,逾期处理视为放弃。

七、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及查询方式

1、报名时间:从2017年09月18日 起至2017年09月25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11楼)。

3、查询方式:只接受书面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窗体顶端

八、报名时投标人必须提交以下资料到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报名申请接受资格预审: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2、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窗体底端

3、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单位社保登记证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6、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

九、投标人产生办法及注意事项:

已报名的供应商,经资格审核及考察合格后,潜在投标人成为正式投标人,将以电话形式或书面方式通知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应自行承担参加资格预审所产生的费用和风险,招标人和招标机构不对其资格预审未通过的原因履行任何解释和告知义务。投标人必须对其所交的资料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负法律责任。

十、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                  

联系人:田老师

  话:0731-8565877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411号园康星都荟511

联系人:蒋婷、张冰诺                                        

  话:0731-89793998  

 

投标保证金账户名: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建行定王台支行

  号:4305 0179 3736 0000 0089

 

中标服务费帐户:湖南正旺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行:兴业银行长沙芙蓉中路支行

银行帐号:3681 5010 0100 1074 17

 

该公告同时还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予以发布,具体见:

http://zb.chinabidding.com.cn

 

 

201791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775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